【Too fast to live, Too young to die】

> 不出意外地话 明年一月份应该会去趟日本吧 很是期待的旅行 京都和奈良 两个最想去的地方 从小到大 都对历史充满兴趣 晚上找了很久的民宿 眼睛很酸

> 不知道此刻的他正在干些什么 晚上和爸爸通过电话以后变得精神了不少 这个周末自从看完奇异博士之后就陷入了一种无可自拔的颓废之中 像是身体里很重要的部分被抽离了 下午迷糊之中接到了妈妈的电话 熟悉的语气 妈妈嗔怪着我又睡了一下午 可是我早上凌晨五六点才开始有困意睡到十二点又被电话叫醒 很烦躁啊

> 你问我喜欢 享受现在的生活吗 我只能回你一个苦笑
归宿是哪里呢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啊 断舍离 我很难做到啊 想他的念头慢慢变得克制了

> 后天回家办护照 希望阿姨能把照片的好看些 谢谢

> 很想回北京 和朋友说要回去 朋友总问我是不是想爸爸了 哈哈哈 其实大概就是想念老北京的味道了

> 等她明年回国

评论

© 栗宝 | Powered by LOFTER